鸦哥没有头

这个花园不论芬芳

SHOOT AND SHOOT。信婉

#推荐配合BGM食用:《lock me up》-the cab


#双杀手设定,我赶上七夕了,我好嗨,写这个好上头啊[。


 


 


 


“我都说了,事情不是这样的。”


男人压低声音紧紧抓着搭档的手腕,并非是李信不怜香惜玉把女性细腻又白皙的手腕握出一道浅红的印记,那双手里握住的小巧玲珑又淬着寒光的匕首正抵在他的小腹上准备朝他的腹肌咬上一口,穿着白色礼服的上官婉儿冷哼一声呵斥他,


 


“所以你要在这里和我闹?”


 


两人僵持着谁都不放手,那锐利的刀尖几乎要划破李信高级定制的西装了,男人把这团快从肺里爆出来的怒气努力压下去,“婉儿,是你不要和我闹,”自己的搭档、恋人、同床共枕了好几年的小情人发狠时力气居然如此之大,他若是疏于训练或者一时松懈早已经气绝人亡,李信甚至感觉到一阵眩晕,在这么搞下去他都要撑不住了,“你放手。”


 


“你放我就放。”


 


于是两人嘶了一声同时放手,婉儿将她的匕首收回了那花样繁多的礼服里,抹胸礼服腰间一团华丽的绣花中不知道藏着多少致命的武器,黑发的女子哼了一声去摩挲自己被掐红的手腕而男人握得自己手掌酸麻做着张合的动作。


 


然后他们互相瞪了一眼。


 


 


《SHOOT AND SHOOT》


文/聿鸦


 


【1】


事情发生在一个小时前,婉儿从军械库回来拿了两人要用的装备而李信将目标信息全都整合了出来,当时李信刚从浴室出来,半块浴巾搭在腰上裸露着丰满又有型的胸膛,他擦着头发让婉儿去看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目标照片放在相册的第一张。


 


上官婉儿喊他名字的时候冷意和怒意参半,男人心下一惊寻思怎么了头发没干就跑了出来,手机摆在桌面上黑了屏,他的恋人将箱子里的武器一把一把拿出来按在桌子上,匕首枪支微型手雷,她明显用力很大手上青筋暴起,下一秒朝他扬起一个微笑问道,


 


“你想怎么死?”


 


李信一脸懵逼,“我怎么了就又得死?”


 


上官婉儿摆出一副明知故问的脸冷笑一声,优秀、顶尖训练有素的杀手生起气来比一般女人要可怕得多,当年告白的时候李信被她拿枪按在墙上一副你不愿意我就搞死你的模样和现在如出一辙,她凶得像是死神降临又有点一意孤行的可爱。


“你手机里是哪个狐狸精的艳照?”


 


李信脑壳疼,“我哪敢存别的女人的照片啊。”


 


然后他就被当场抓包,任务目标的图片往下一划突兀地亮出一张女人的雪白胸脯,随即是大腿侧脸和模糊的看不出所以然的身体某个部位。李信呼吸一沉瞬间愣住,求生欲让他的头脑快速反应回答,


 


“昨天任务结束后去喝酒喝多了,肯定是我手机被别人拿了。”


 


“喝多了?”上官婉儿扬声,


“对。”


 


“别人拿的你手机?”


“对对。”


 


“刚回家头还有点疼?”


“对对对。”


 


“谁和我说的任务结束就回家?”


 


李信不言不语低下头来认错姿态虔诚,上官婉儿哼了一声去穿舞会的白色长裙,原本她心情好的时候会不介意李信的毛手毛脚,可今天在男人欣赏她天鹅般的美丽脖颈、原本就白皙现在被衬得发光的肌肤,试图向前一步的时候婉儿从桌子上操起一把枪别在了大腿根,李信知趣站定,然后眼睁睁看着她往礼服里面藏武器:腰上的华丽绣球塞进了一个微型手雷,作发饰的薄刃小刀,根据箱子里减少的武器来计算,她至少往身上装了三把匕首。


 


“该出门了,三十分钟到达目的地。”


 


她快速地朝着嘴唇抹上一笔,正红色让她光彩照人,草草穿上西装的李信像只可怜兮兮的大狗跟在她身后,而上官婉儿在关上门的那一刻突然转身,极其大力地拽了一把他的领带直接压迫了他的喉咙让他呼吸一滞,她甩手的一刻潇洒又无情,末了还补充一句极其明显的借口。


 


“你领带歪了。”


 


我领带才没歪,李信松松差点勒死自己的黑色领带,他知道以女朋友的性格,这一次任务不会好过了。


 


 


【2】


 


李信的猜测是十分正确的,因为在大厅里他只是被某个贵妇人抛了个媚眼,在舞池里跳着三三拍的华尔兹时他就险了九九八十一次丧命,上官婉儿最后被他箍在怀里两人的距离近得像是要直接办事的情侣,旁人哪知这是求生下策,李信确认了半天她不会再出手让自己成为先目标一步暴尸荒野的死人,这才把她松开然后不出所料地被高跟鞋踩了一脚。


 


“十点钟方向是目标,”他忍着疼内心怒骂了一百遍自己活该还是冷静下来先干工作,上官婉儿给酒保要了杯酒朝着目标靠近的时候还是那种皮笑肉不笑的姿态,


 


“就看过一次照片就记住目标样貌的高级杀手,怎么可能贴、身、通、讯、工、具被别人拿走了呢?”


 


“我都说了当时情况很混乱,咱们能先不吵架吗。”


 


上官婉儿白了他一眼转身笑靥如花地和目标人物有说有笑,她负责诱导目标并且悄无声息地杀掉他,而李信负责解决在目标身旁尾随、守护着他的保镖。黑发的美人、大胆而又显出娇羞的邀约,婉儿得手的很快,而李信则拿着一杯酒在人群中转换着多个角度去注视这个目标:一般的长相,太瘦的身材,喜出望外的样子像是个变态,她居然让他把手放到屁股上,他猛地灌一口酒。


 


道理他都懂,小闹就得了,这是干什么,这是干什么!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李信绝对不会去参加任务后的那个聚会。意乱情迷的ktv,淫乱不堪的灯光,同僚把女人推到他身边的时候他都是拒绝的,上官婉儿向来被骂自命清高,她又伶牙俐齿舌战群儒总能说得人哑口无言,不消说明里暗里得罪人,就连同属的杀手组织里若是有人和她一组,能尽八分力绝对不尽十分,偏偏她又喜欢冲锋在前,一个没拉住就冲到了敌军腹地。他是真喝了不少,大概有30分钟的断片,处于神志不清的时间他记不住了,但他依稀记得自己见到了七色鬃毛的独角兽。


 


等他走的时候能找到手机已经是万幸了,因为三四个人都躺在沙发上,李信试图从醉倒的人身下抽出自己的外套,无果,只好悻悻地离开。


 


上官婉儿被目标人物搂着离开主厅朝走廊走去,三个人黑衣人从不同的方向汇聚过来跟在身后,李信低声朝着通讯器里报备情况,彻底把男人气炸的是通讯器里的电流声,一阵杂音略过再无其它,李信把手中的酒直接喝干了杯子怼到侍者的盘子上,他快步走起来压着气,好啊上官婉儿你敢断我通讯器。


 


 


【3】


 


李信冲进来且将门一锁的时候目标人物被上官婉儿五花大绑打了个死结,婉儿的裙子被撕了一半露出她漂亮而又魅人的大腿,当然还有上面绕了一圈绑上的刀和小手枪,他的嘴里塞着原本在她腰侧的那个白色绣球,当然还有摇摇欲坠一不小心就会掉下爆炸的微型手雷。他们不应该这么鲁莽——至少李信不应该放倒门外的所有护卫连尸体也不处理就冲进来,他们是杀手而非敢死队,上官婉儿挑着凤眸看了他一眼,那个可怜的目标人物颤颤巍巍地想说什么被她恶趣味地提醒,


 


“好好含住哦,我和你说过吧,掉下来就会爆炸的。”


 


这边李信见她游刃有余气急了将她抵在墙上,冰冷又坚硬的一个撞击让上官婉儿咬牙抬腿,男人一看眼疾手快抓住她小腿,他的手和婉儿的腿僵持着,小高跟和他的命根子一线之隔,


 


“上官婉儿你和我闹你连通讯器都关?”


“我听你说话添堵!”上官婉儿腿上用力,“我任务结束连口水都没喝马不停蹄从B市赶回来和你一起出任务你自己偷情都处理不好照片,你能不能专业一点?”


“你总是自己一个人到处忙到处冲,你知不知道工作危险有时候要依靠同伴?”李信一咬牙,上官婉儿还在用力,她固执又倔强典型的吃软不吃硬,她是明摆着被说得红了脸也非要踹这一脚,“你这一意孤行的毛病,知道他们多少次想把你卖在人群里面吗,叫我喝酒我再不去谁在你落地的时候接着你!”


 


“你自己手机里有别的女人的照片!你在我不在的时候鬼混还有理了!”


“我虽然喝断片了但是我相信我绝对没有做出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情!”


“你也承认你断片了你怎么知道!”


 


李信咳了一声,“因为我睡得还不错而且我做梦了。”


 


他这一软下来没了那剑拔弩张的感觉上官婉儿也突然松了力,她并非不知道李信绝对不会背着她偷腥或者与别的女人办事,可是强硬的性格和孤身长大的经历让她并不能像普通女孩那样叫着哥哥扑人怀里嘤嘤嘤,极其害怕被拒绝让她只能气得发抖剑走偏锋拿着刀和枪表示自己的决心,连续的任务让她疲惫不堪,一翻恋人手机其它女人的照片又多多少少昭示着他的生活丰富多彩,她哭都来不及就上了妆穿上裙子拿起匕首,委屈发酵成无理取闹,她掐断通讯器想要静一静也没来得及对方就冲进来指责自己“你不要再闹了”。


 


“你梦到了什么?”


上官婉儿绷着脸把委屈和难过都压在胸口,棕发的男人慢慢松手她也放下了要鱼死网破的踹人心思,他有一双极其漂亮的眼睛,微垂的眼角认错的时候总是可怜兮兮的,男人的声音低沉动听对她撒娇的时候更是没法让人拒绝,他的声音很小但是上官婉儿的的确确的听到了,


 


“七色鬃毛的独角兽。”


“噗嗤。”


 


她没忍住笑出了声。


 


门口骚动的声音和目标人物翻滚着身体朝门跑几乎是同步的,李信抓紧她小腿十分熟练地摸向她的大腿根,电光火石之间他摸出藏在她裙里的匕首抬手穿透了目标的脑壳,还剩了半截的裙子依旧十分碍事,李信找到与上身的接线口一把将剩下半截扯去更是娴熟,上官婉儿磕断高跟鞋跟给自己改造了一个极其简陋的战斗装,虽然有短裤但是下身依旧是香艳且清凉的状况让李信脱了西装给她穿上,上官婉儿接过西装啊了一声李信红着耳根说让你穿就穿上,婉儿一笑,西装下缘刚好盖住她的屁股,完美的男友衬衫。


 


“手雷引爆器?”


“在我这儿,从窗口走你先跳。”


 


门把手扭动的声音响起时李信一跃而下,他听见身后屋门被粗鲁地撞开而后是那个熟悉又让他无数次心动的清亮声音,


“接住我!!”


 


她从窗口一跃而下,火光在她身后绽放一朵罗曼蒂克的花,手雷的轰鸣即为响亮的掌声,她像是踏着祥云走来最终稳稳当当地落在李信的怀中,然后享受那独属于她的温暖的双臂和结实的胸膛。


 


【4】


他们几乎是慌忙逃窜,坐上下下策的机车在大马路上一路疾驰身后是不间断的车鸣声,好在两个人终于不互相生气了,李信将机车开得飞快,偏偏头像是抱怨一样地说,


“你好重,我胳膊废了。”


 


上官婉儿即刻回答,“你才重,你活该。”


 


“总之你原谅我了,嗯?”


她有闲情斗嘴了,李信笑起来,她应当是原谅自己凄惨的喝断片陷身艳照门了。


 


“十发子弹,打不死你我就原谅你。”


“呵,”男人自信地一笑,“我赌你的枪里没有……”


 


他听到咔哒一声,上官婉儿坐在他的后座上也笑了一声,“我上完了。”


 


霎时间警铃大作几辆警车摩托在他们身后追赶,上官婉儿咒骂了一声举枪射击,李信在后视镜里看到她弹无虚发每一枪都迸发出一朵鲜血的玫瑰,他心情颇好地数着枪声敲打如摇滚乐的鼓点,暖风在高速的机车行驶下化为凛冽的刀锋,割过他的鬓角发梢,他们在凌晨两点的天桥上疾驰以枪声作伴,


 


九、十。


 


“十发完了!”李信大喊,“我没死!你要原谅我!”


“行!算你运气好!”婉儿也朝他大喊,李信在不停加速,机车越跑越快,她也抱紧他的腰身,风声太大她几乎要听不到李信在说什么,棕发的男人将油门踩到底,他在风声中听到婉儿骂他“开这么快你疯了吗!”然后他大声回答道,


 


“婉儿!你知道梦到七色鬃毛的独角兽是即将喜得贵子的意思吗!”


“你说什么?!!”


“我觉得我们该有个孩子了——!”


“李!信!你再不慢一点我就杀了你啊!!”


评论(5)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鸦哥没有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