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哥没有头

这个花园不论芬芳

大家好,今天我也是大家的可爱鸦。

今天的鸦十分正经且认真的要做一个repo,主题是告白林安小姐!(认真脸) @林安 


于是本鸦很shen不me要gui脸的视奸了林安小姐的主页并将今日的重点定为明弈的段/文,接下来你会看到一派胡言鸦、手舞足蹈鸦、泪流满面鸦和跪下递戒指甚至想求婚鸦(什么东西混进来了)!



当年我被喂了一口华丽的古风腔于是开始寻寻觅觅适合写的cp,翻遍英雄池以我boss控的一双慧眼突然盯上了明老师(明老师:我不愿意),然后突然!乖孩子天才少年小星星!本鸦就一脚踏入了明弈坑[坑底躺下并被指责“你有了别的男人”.jpg]摸了一口暗恋,然后遇到了林安小姐!我是一个看评论会点进去视奸人主页的变态(?)于是看到了林安小姐第一篇文是《晚来赏雪时》


然后敢问大家,吃过糯米冰吗?


那种软软的会有红豆啊鲜奶冰在糯米里面的小甜品,起初是不那么甜的,它在嘴里面冰冰的,凉凉的,然后越含越甜,又不太过浓烈,一见倾心的那种。

从明老师点他额间的时候开始甜,指尖一点点划下去,心儿一点点化开,星星说,在外面站着是赏雪,


“他其实在院子里站了整整一个早上。遥望着的,是师父上朝的方向。下着雪的长安,处处都是师父。漫天飞白是师父的发,艳艳红梅是师父的眼。屋檐投下的灰影是师父另一只眼。若是鼓起勇气伸手,雪化在指尖,缱绻入骨的凉,便该是被师父拥着的感觉。”


“但今天弈星记住了,师父的怀里,暖着呢。”


不枉星星站了这么久,可是星星你知不知道,你师父在你身后也看着你,轻佻逍遥的眉间,有那么一份深情。


“雪色霜天少年人,好景如画。”



你赏我,我赏你,雪是什么东西,耍流氓,举报了。




《共君开且落》



“男人有一双狭长的眼,凌厉妩媚却不妖娆。夏日清晨,蝉鸣嚣嚣,小小的弈星被闹醒,揉着眼睛走出房门,见师父卸了护腕与顶冠,只披着绘朱色牡丹纹的素袍站在院中。眼角一点胭脂映了乍破天光,冠绝天下。不是姑娘们不好。只是山里的小家碧玉,哪比得上牡丹国色天香。”



看到这儿就想哭哭,我总觉得一凝眸一对视,从发梢打量到脚上,都是喜欢你的意思。配着乍破的天光,早晨起来,一抬眼,就是自己的神。



然后我敏锐的感觉尝到了一点点要刀的滋味![警觉.jpg]果然后面一只小银龟星星追着看到明老师在庭院里的时候,我已经想关闭页面[什么],然后突然夸夸我们林安小姐有良心[措辞呢],明老师和狄老哥下棋的时候,看似薄凉的温情又一点点透出来了。


明老师就是这样一个人,唇线是薄薄的,逆天改命额间一滴血,看着就薄凉,爱啊说出来怕人不信,便不说了。


“毕竟世间万花且开且落亘古不改。若非与君共,如何度光阴,怎去尝悲欢。”


爱吗,爱。





《一吻平山海》


对不起这篇是我今天恶补的(什么),因为咸鱼鸦的日常还是活在qq与游戏里,摸完了爽一把lofter存个档,忙起来一忘就是好几天(暴风哭哭),决定告白林安小姐舔了一遍后心里是无数次悔恨的怒吼。


诸君,我喜欢校园,特别喜欢那种甜的要死的校园。


“有点像下棋,进与退都只得一步。偏偏对手还是明世隐,是一个眼神即可乱他阵脚的老师。于是进是仓促狼狈无暇思索地进,退也是丢盔弃甲落荒而去地退。无论怎么抉择,他都将无怨无悔地输掉一颗心。”


好了我死了(揪毛自我清醒)


去一年啊一年啊!人口迁移的重要原因是异地分居啊!(地理学的好),明明写的是日常,为什么字里行间都是刀,都是隔着山河人山人海,都是愣神的时候想一想,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太阳吗。



“他本来打算装傻装到底。装作不会舍不得,装作不会提前买好直达布拉格的机票,不会在秋色染城红枫飘落的时候给弈星打电话,告诉他从图书馆出来左转然后直走。装作不会在老城广场,日落时分,给匆忙赶来的青年一个惊喜,一个拥抱,一个与夕照同色的吻。双唇相接的刹那,白鸽掠过天际,尖塔拥抱黄昏。”



好的林安小姐你把我奶回来了。明老师你这个是恶趣味啊!这么看来星星还是小孩子一样啊,我要走了你不留我,不给糖,不拥抱,不约定好每天连视频吗,我要有小情绪——唔,一个吻。


一个吻,山海可平。



《一念执》


这是一篇刀。标重点,甜文选手林安写的刀——


别想了我最喜欢嗑刀了(??)


“从今往后,再无瓜葛。 弈星淡淡重复一遍这八个字。手一扬,把汤泼得决绝干净。 碗都摔碎在脚边。”


当时鸦:辣鸡狄大人瞎说什么我嘴巴都给你撕烂(被抓起来了)


一世又一世,你是明世隐,你不是明世隐,那个骨子里有一颗朱砂痣的明世隐呢,他款款而来坐在面前,看着那棋,问上一句,你可是拜了师父,你师父对你好吗。


他说,你师父该不忍心了。


“忽抬头见到弈星还站在原地,衣袍盈满夜风发丝纷飞似烟。一双眼如午夜惊梦时乍见的窗外灯火,在泪雨中缭绕不散。”


星星啊,够了,别等了,师父知道了。

星星说,还有孟婆汤吗,给我一碗罢。



泪流满面鸦.jpg




本鸦今天就立下flag要在林安小姐《闲花散笺》写完了之后再给她一篇repo!

人家第一次写这么长的repo脖子都要断掉555(不是)


然后,高潮来了,重点来了,本鸦一个激动把林安小姐的主页翻到了底。然后发现了她还萌过野狗!鲁迅说过,世界最开心的事儿就是发现你喜欢的太太还写过你喜欢的其它cp。——鲁迅《我没说过》我突然跪下递戒指(??被捶爆)我中也厨实名吹爆!我悄咪咪舔完了并且害怕林安安要锤我翻她旧文先顶上锅。


都说文字如心,林安小姐真的很适合写温情写日常,那种山河大好日子里的耳鬓厮磨,那种平淡时光里的嬉笑怒骂,情啊爱啊在乱世里浓墨重彩,在如水的时光里同样能够一见惊鸿,


所以,结论是——


林安小姐你,

你,

你,


你太可爱了吧。


评论(3)
热度(5)

© 鸦哥没有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