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哥没有头

这个花园不论芬芳

扒一扒我寮大佬见色忘友那些事儿。荒花

#荒花
#@世说_人活着就是为了一目连 世说太太的点文

1L没火,再问自杀:

我今天超级气,披个马甲来给大家扒一扒我寮高冷大佬见色忘友的事儿。

打个码怕丢人。我X寮的大佬H,主c位针女型输出,满蓝耗炸天下的那种。前几天收了一个小奶妈当徒弟,小姑娘娇滴滴的模样蛮好看,我就说他见色忘友,打竞技协战都给了人家小奶妈。

小奶妈叫HNJ,带的镜姬。扒开铭文页一看全四级,应该是妥妥萌新还是想学脏套路的那种。相遇还蛮有趣,H说这个小奶妈这么低血量带镜姬有什么用,一定得欺负几下实力告诉她换套路,然后砸了一套八火。

然后被反死了。

你说这人是不是幼稚鬼??没事干知道人家套镜姬碰瓷的还扔八火??我家奶妈把她拉起来气的不行,我也。ntm拿我火砸镜姬??

H高冷大佬嘛觉得emmm尴尬,就和人家妹子私聊拉队里了,我家奶妈还得把人家妹子奶满了。然后H说,“脸不错啊。”

人家妹子笑的贼开心,说“是你脸黑,八火无针都能被反死”。

狗血桥段来了!!!

我寮高冷H大佬笑了一声说,

“你这个不知死活的漂亮女人。”

我内心你是真tm直男尬聊,性感总裁在线夸人??

2L兔兔今天也要套环环:

高速排排排!!此帖必火前排留名

3L不是二突:

啧啧啧,这就是大佬,以为自己nb+欧皇要教训镜姬,你看你,砸什么镜姬,被反死了吧。

4L插个旗压压惊:

八火毁天灭地的不是那个八段冲第一的小年轻嘛,依老夫看年轻人就是冲动,这不仅仅是见色忘友,还是年少轻狂,要不得哇。

5L我晴天娃娃哪去了:

maya4L是爷爷!!!!这么快被扒出身份来楼主别打码了哈哈哈。萌新关爱协会表示好看的小奶妈都是我们家的(๑‾᷅^‾᷅๑)

6L叮~:

谁又欺负奶了??谁让你们欺负奶了!要不是你们老欺负奶我们会带镜姬吗!!会吗!!

7L没火,再问自杀:

6L草爹我们不敢欺负您您拿好手里的针女。呜呜呜爷爷还是最温暖人心的。没错就是那个八段冲第一的高冷H大佬。

后来让人家小奶妈当他徒弟,人家姑娘也是心大,居然同意了。尬聊总裁那句话都能听出性骚扰意味了好吧?但是在H教HNJ用招财时,人家拒绝了,说自己脸不好50%概率一般没火,然后带了薙魂。

妹子你冷静那可是薙魂啊??你那么好看别伤到脸啊!!姑娘人物是画妖,俩髻小白裙,坐在画卷里腿侧开叉露白丝的那种。要性感有性感要清纯有清纯,怎么都不能让人家妹子拿薙魂啊!!!

然后我寮多了一套魅妖就给了她一套。

H带着HNJ去打斗技的时候表现的就很潇洒,比如谁怼人家妹子他就怼回去啦,八火毁天灭地真舒服啦,人家妹子给他鼓鼓掌他邪魅一笑啦。我,我是个辅,扣血给火的那种,每次看着他这么糟蹋火,我撕了他的心都有。最有意思的呢,是人家妹子的魅妖概率太高然后被对面集火,emmm人家妹子有点害怕了,你说对面五个全集火自己能不害怕嘛。当时场面十分紧张,我那时tm都丝血了再给火就要死,H喊我给火,我真是想把他脑袋捶爆。

还能怎么样呢,当然给火啊,然后我就跪了嘛。H拿了八火砸死一个就成功灭对面全部了,我死不瞑目看到人家妹子笑着给他鼓掌。哦,大佬牛逼大佬牛逼。

翻白眼.jpg

8L不是二突:

我靠魅妖打到对面集火,这妹子脸还不好?你让人家带招财当然不合适,人家最起码好看!最好的针女有没有,没有泡什么妹。

9L插个旗压压惊:

作为关心奶妈们的爷爷,老夫虽然情感上讲,觉得给小姑娘带招财不太好,但是其实高端局像H那种急需火的带个招财其实是最好的选择啊。

10L叮~:

爷爷你别说了,这就是欺负奶。你看我什么时候带过招财,最次也得是个狰吧。

11L看到我手里的蓬莱玉枝了吗:

心疼一下楼主。我也是个辅,虽然不是扣血但是火就是我的崽崽啊!怎么能拿来挥霍呢!这样挥霍的,真是,狼心狗肺!

12L没火,再问自杀:

11L难道是隔壁寮漂浮在天上的小公主吗!!突然抱紧。虽然爷爷分析的有理但我也觉得带招财不太好。一个奶妈不可能带针女的,二突别捣乱,你这辈子也就只能二突。草爹您冷静我们真不敢抢您御魂。

继续讲下去啊,萌新妹子就这样拉了一波仇恨,那天打的那些人非得找H打solo。说实话emm我觉得吧,H的solo真的不太行,要不是我愿意扣血送火他哪有那么高伤害。妹子也不让H去,这时候H难得的没有怼回来。我当时还想他怎么这么乖,然后改天上线一看他针女都碎了两套,红名了。

人家小姑娘当时都要急哭了,说你这么打你也不怕疼。小姑娘还没满级奶量低了点,她平A回血,就这么A了半下午。你不知道那场景多微妙因为我家带复活的大奶就在边上。

可能这就是不带脑子的爱情吧。

13L不是二突:

我去弧一会儿小姐姐就要和人跑了??我怎么就这辈子二突了??你这是偏见。H处理这事儿不错啊不动声色排除一切阻碍,动我马子的必须死!!!

14L插个旗压压惊:

唉楼上的小伙子文明,我觉得H处理的真挺好。但是针女真的很稀有还是省着用罢。这年头被魅妖打两下就要开仇杀,小年轻都怎么了。冤冤相报何时了,这么solo要出事儿的,谁不认识个八段大佬是不。

15L叮~:

其实我也想被人开仇杀时有人替我出头,帮我solo。嘤。

16L我的晴天娃娃哪去了:

草爹慢点嘤我们都害怕着呢。自古辅奶出美女,劝H大佬一句珍惜。

17L不是二突:

啧啧啧这意思是俩人在一起了,散了吧散了吧没啥爆点了。

18L插个旗压压惊:

99

19L叮~:

99.嘤。

20L没火,再问自杀:

怎么没爆点了??我更完了吗??

爆点在下面呢!!!

虽然我家H大佬放倒了那么多人但是真滴也很伤。其中可能有DJS的人,去找了CM,第一挚友吹,一拳带你上天的那个。

我觉得爷爷还是说的对,冤冤相报何时了。但是大家都知道CM好战嘛,H和他还搭档过,何必呢,CM就卖了个人情,说你被我打败就算了,咱们再无瓜葛。H一听着急了,说为什么得我输。

H现在真是不仅没头脑还不高兴。俩人差点打起来,最后约了个时间。

H其实很焦躁了他针女损耗太多,人家CM也没和人瞎solo当然破势满配啊。

人家妹子说你别去了。他打人太疼了,你为我做了太多了。然后亲了他一口

我靠,亲,没错,嘴对嘴的那种亲啊!!!!

我的肤白貌美身材倍棒的小姐姐啊,你不能因为人家替你杀到红名就以身相许啊!!H他不是人啊,他压榨我啊?!你看得到嘛!!

21L插个旗压压惊:

其实老夫觉得,虽然CM很强。但是真不一定能一拳捏死。而且他破势在半血后加成就没了,所以不一定谁输谁赢——当然H这种一般一拳就结束了。所以要是找个半肉的那种真的能把CM摩擦至死。以身相许很不错啦哈哈哈能看到修成正果真的令人开心。

22L不是二突:

小生不服!!!小姐姐看我一眼我虽然不满级但是也是个五星啊我也能为您杀红名!!!

23L没火,再问自杀:

爷爷说的对啊。二突请你安稳。

最高潮来啦!!H说虽然是这样但是不去应战会被人耻笑,亲昵的抚摸着人家妹子的头说我会没事的。

结果到了约定时间CM没来,H一脸懵逼说我针女都没了他怎么能不来呢,结果有人告诉H说CM和别人solo去了,说是个坐在画里的小姑娘。H这时候都快疯了,他急忙去找HNJ然后看见的一个满级号,没错是人家妹子。

我当时:哦人家妹子其实是满级的不过人家在练习小号。

2s后。

可那是CM啊!!!???!!

当时妹子半血CM半血,然后眼睁睁看着妹子被CM一捏,丝血。平A回血,回到半血。关键,人家妹子,带的。

针女!!!!!

针女啊!!!!

奶带针女啦!!!!!

24L插个旗压压惊:

哈哈哈老夫知道了哈哈哈我就说主人公我有点眼熟啊。她确实要带针女,我还知道她攻速暴我还知道她能插队呢哈哈哈。很强,她真的很强。solo第一人就算是DJS鬼王酒吞都不怕的那种。

25L叮~:

我也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给奶出气!谁说的奶不能带针女啊哈哈哈!!

26L不是二突:

这么凶悍的吗???有一点怕怕怕怕。小姐姐可以给我一个抱抱吗。

27L没火,再问自杀:

没错人家小姐姐赢了。控半血就是不死还不触发破势的那种。CM真的有点可爱,他输了之后还吹了一会儿小姐姐。说小姐姐居然出现了能solo一局莫大荣幸那种,留H一个人震惊懵逼不知所措。

人家小姐姐坐在画上飘到H身边害羞的红了脸,扯人家衣角问我是不是有点丢人啊,很久没上这个游戏了,重回坑打算再练一个熟悉一下套路的。小姐姐大号名叫花鸟风月,可能老玩家会熟悉。头上有solo榜第一的头衔……大佬,真大佬,真大佬,你不丢人!!!

H虽然震惊但是还是把妹子搂怀里别提多担心,他沉默了一会儿说你还真是个不知死活的漂亮女人。

我靠大佬这句话really尬啊!!!!我求求您别再用了!!!

28L插个旗压压惊:

哈哈哈阿卷真调皮,还是祝99。

29L不是二突:

尬不是关键,管用就行。小生觉得可以换换口头禅了。

30L花鸟风月:

我和先生真的很好啦!大家见笑了。不想让事情太大,利用一点点职权请谅解!

——此贴已封——

评论(4)
热度(35)

© 鸦哥没有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