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哥没有头

这个花园不论芬芳

娱乐圈paro设定一览。

大概涉及cp有:

约铠、明弈、虎离



人物设定:

百里守约:童星出道,娱乐圈红了半边天

铠:出演电视剧《阿尔卡纳》一夜爆红

杨玉环:成名已久的天后

公孙离:杨玉环粉丝,海选参演mv

花木兰:编剧,处女作被苏烈看上了,合作过一次,后来转行影评人

兰陵王:舞台剧出身,影帝

弈星老虎策策:nbcs小男团 后来解散分别被明世隐苏烈看上了。顺便策策是体验生活的,本来就打算读导演系。

明世隐:最顶尖的音乐制作人



约铠基本设定:

百里守约是老牌演员从小时候出演可爱竹马到长大后出演翩翩君子,诓人偶像派都诓不动,演艺生涯一马平川,牙尖嘴利影评人花木兰都夸过演技好。


经验多+颜值高+实力派=演艺圈宠儿。


当人们把百里守约推向神坛的时候半路杀出了个天使铠,《阿尔卡纳》剧本好,家族历史斗争跌宕起伏惊为天人,凭着撑门垂首喘息的一个动图吸粉大江南北,电视剧被称为神作,人也一夜爆红。


百里守约会微笑会发博会发布会po生活片段,综艺节目里发现会做饭以后国民女婿坐实,打尻一片演艺圈启明星永不熄灭。与之对应铠是一匹黑马,不太会说话只会转转剧组博客,深受同人圈青睐,在A到爆炸与强势受的人设间跳跃,终于有大手拉郎拉到了约哥身上。


当时约哥受邀读了一段同人笑到炸裂,其实是新片《守卫军》的宣传,约哥出演狼人魔种铠哥出演异域剑士,有教读汉语这个苏到爆炸的对手戏。RPS圈我靠官方卖腐垃圾不嗑,其实是两人第一次合作,《守卫军》被誉为“战争时代兄弟情”的典范,有影帝高长恭亲情加盟。约铠两人被影评人花木兰戏称“绯闻男友”。


播出后感人至深战争时代兄弟情太棒了,真人RPS圈如是说。


明弈基本设定:


小男团黑火一段解散了之后普天同庆,星星带着口罩鸭舌帽参加歌唱比赛,一开口矜持的明老师转了椅子。星星不愿意摘帽子,到了后台之后明老师摘了他帽子,小男团当年火被槽只有脸,星星就很害羞想走,一直在说对不起。


男团基本是这个样子:策策唱歌跳舞都一般其实只是为了体验生活。老虎跳街舞好看但是嗓子不好,星星唱歌天籁但是四肢不协调+害羞。海报和特写都很完美然后拉了一波颜粉,然后被喷只有颜,星星就觉得很对不起大家是自己的实力不够。


老虎是缺钱,星星是想要唱歌,策策只是叛逆。


明老师说你不要害怕你只管唱歌。请来了环环对唱,舆论风评一转,普罗大众黑转粉,不会跳舞就不会跳吧,当年男团反而埋没了才华,我爱星星一辈子。



设定在补充中,和我家 @苏酒酒 一起做的设定,鸦来负责摸约铠与明弈,我家阿苏苏会摸虎离,我强推她!


想看到这个设定下的他们还会有怎样的故事!私信找我开脑洞的有没有呀




评论(5)
热度(19)

© 鸦哥没有头 | Powered by LOFTER